楊蕎榕老師


˙十方緣課程研習八年
˙十方緣專任助教五年以上經驗
˙專業個案諮商2年經驗
開放一對一個案處理 有意者請洽(04)2437-5499


  在十方緣上課、上班已十個年頭,當初接觸工作坊是源於親密關係的冷淡、乏味,職場工作的壓力,導致中樞神經有些失調,每天的念頭想法上千上萬個,一點也安靜不下來,晚上也睡不好,身體很焦躁不安,又不擅於表達,以致情緒積壓在身體裡。

  在某個機緣下,去做身體按摩,一位美容師介紹我到十方緣諮商,進而接觸課程,在整個身體情緒有一個安全的空間,及助教的護持,得以釋放,整個人像被洗滌般的舒暢。

  陸續的上工作坊課程,慢慢的了解自己,跟自己的感覺更靠近,無形中智慧慢慢被開啟,親密關係也變得彼此更靠近,轉變最大的是我的生命轉了大彎,從保險業務轉到心靈的道路,我的身體裡有很多的感覺,卻變成我的禮物與才華。

  而這一路走來,讓我發現到生命有很多的可能性與創造性,也看到每個人的身體有很非常多的潛能被發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