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義老師

師範大學物理系畢業
現任國中教師
心靈工作坊研習六年
專長結合身體無意識舞蹈、身心放鬆連結與運動

~~~~~~~~~~~~~~~~~~~~~~~~~~~~~~~~~~
人生為何而來?可以真正得到什麼?為什麼自己為覺得空虛?這些的問題在三十幾歲前我跟本不會去想,也不想去知道。

後來走在心靈成長的道路上,讓我發現「去了解自己」是一件非常有趣、好玩、意想不到之事!

每當我更了解自己的某一部份,那一份喜悅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漸漸的從了解自己的過程,我找到了內在無形的力量,那一種去解決感覺的力量、去呈現感覺的力量,那是一種突破自我感覺的力量。我的人生漸漸的不再輕易受到各種自我感覺的影響!

後來我又發展出另一種感知世界的方法,讓我重新去覺知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世界。我發現這個世界充滿未知、神秘與樂趣,這讓我的生活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如果你想要發現生命中、生活中的樂趣,就和我一同踏上自我發現的神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