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惠老師

*工作坊研習2007~2010年
*目前擔任工作坊幹部及老師並教導無意識舞蹈
* 從事道場演講教學15年

*專長陪伴、感覺你的感覺,能量的覺知無形的感應
*綽號 天堂來的小仙女
*開放一對一個人諮商
在宗教中已經十五六年,也在團體中學習規劃課程,實際去運作課程活動,在活動中看到了應該可以調整的,(指人們內在艱深的感覺。),總是無法突破,或許是環境或者是人事,往往無法進步常在輪迴,在心性上的整合更不用談了,大家只會一直做事,眾人樂見,討好的,或許看的見真心,但卻做不出真誠的自己,內在召喚我要尋找「真實」-十方緣,在這地方,我看見了最真實的,最深沉的、最脆弱的、以及最邪惡的我,我學會進入真實,只要自己願意,生命可蛻變,但需培養勇敢,給自己時間去看見,去經歷,去穿越,一切真相都是血淋淋的,還是需要勇敢的。

  八萬四千法,各有修行的方式,而十方緣所走的修行路,就是其中的一法,修的觀照,覺察,學的是能量,無形的操作,真實的呈現原始的自己,十方緣的學習讓我知道,生命如何可以美好,如何整合,因為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歷程,與眾人分享,分享我是如何的蛻變,如何經歷害怕恐懼、憤怒…的過程,從小小的螢火蟲可以成為天上閃爍的星星甚至成為會讓人溫暖的光,當意願一下,考驗即到,老天不是為難我,而是考驗那勇敢毅力堅持與承擔,我勇敢是不再服務外在的聲音,因為我要做,我毅力與堅持是因為我要完成使命,我必須專注,因為我要,我願意承擔是因為與老天的約定,因為我是,我就是那個光,所以,往前走是唯一的方向,專注是我的堅持,承諾是我的信仰,熱情活力是我的動力,我只是讓我持續燃燒自己,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