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玄慧老師


b.弘光技術學院色彩推廣化妝品製造學分班結業
c.國家級美容丙級合格
d.日本知山美顏ACS技術結業
e.美國SYBARICIT瘦身美容結業
f.中華民國第十六屆彩妝造型競賽評審
g.中華民國美容美髮芳香經絡發展研究協會
h.十方緣心靈工作坊講師
i.中華民國八十二年六月十七日加入美容公會會員
j.歐葳爾養顏養身SPA館負責人
k.西班牙能量芳香理療學院顧問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天會指引我來十方緣心靈工作坊,我只知道我的生命很苦,很沒人愛,從小我在家裡所想的所看到的所做的都跟別人不同,也造就了我學習能力與領悟力都很強!
我不害怕冒險(外面的人稱為強悍)冒險對我來說,是跟這生命來玩!也許因為如此我的生命才會經驗了許許多多的痛與挫折!包刮我的親密關係、事業關係、金錢關係、都出了問題!

十方緣打開了我自己,包刮身體的敏感度,能量的細膩度,覺知的細膩度,也因此我才能站在這裡當一位老師,引導同學回家的道路,所謂回家就是回內在心的家。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我的感覺那麼多?我很愛哭,很容易受傷,一但我受傷時我的念頭就有如密密麻麻像一團線怎麼整理都無法釐清的很細,來找出一個出路!因為越來越混亂,也越來越扭曲自己也扭曲別人真正的意思。後來我也發現,那所有的念頭都是因為我不敢,我怕別人受傷,也怕別人無法好好的照顧好自己,所以有很多重大的決定,我都是放棄的!我從來沒有為自己活過,好像一直以來都是為別人而活而做!真辛苦。

包刮我的親密關係,不敢爭那最重要的地位,事業不敢贏,贏了就會傷害別人!就會把別人比下去.......只要讓我看到別人的痛苦,我比她們更痛,所以乾脆不要了...........。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我為什麼是護士、芳療師、問題皮膚處裡的權威老師、心靈老師!
我學了那十八般的武藝不就是為了看到自己而來的嗎?我很懂別人的感覺,我很懂別人要什麼!世界在追尋這愛豐富!那也就是我所要追尋的!那不可知道又好奇的自己!我很奇怪,我似乎很懂得聽一種來自老天的聲音,我要說的是世界的傷是我根本的傷,我需要療癒我最深的痛,我才能療癒別人的痛!哪怕只有那一小步我婉如看見了整個大宇宙的奧秘!

於是我在十方緣心靈工作坊烙角,每一個角落有我烙下的足跡,因為它幫助我覺察我的念頭,因為它幫助我了解我受傷的源頭,因為它幫助我身體能量調整與釋放,因為它幫助我如何在最痛時給出我自己,幫助我放下寬恕自己也寬恕過去傷害我的人,也讓我無時無刻記住傷害我的人更深底下對我的愛,沒有這些老天的烙印黑洞,我哪明白背後的智慧!修行是我的未來不斷的穿越的課題!每個當下都有這無比的冒險與精彩豐富了我生命的色彩,我一直是老天的小孩,老天總是把我推到最黑最恐懼的位置,他總是讓我不孤單,總是讓我經驗愛與豐富。

現在我開始要朝我的最高層次的冒險,歡迎來十方緣做生命的戰士!我鹿港有推廣課台中也有我的主題課程歡迎來感受我的活力與熱情,讓我們一起來迎接更登峰造極的自己!世界的美好來自你所看出去的角度,世界的喜悅來自你所有感覺,放不下那個不敢做自己是因為你對你的念頭所執著。是你看不到你真正的本質那就是愛、光、豐富、喜悅、自在.........獻給我最敬愛的十方緣大家長石麗玉老師、羅慶老師!謝謝你們對生命的引導與執著!也感謝羅慶老師一直從不放棄的精神帶領我們,他一直是我們十方緣最孤獨的領袖,也祝福每一個幹部們同學們勇敢的冒險,將是打開人類最原始的內在心靈道路!獻上老天的祝福~楊玄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