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慶老師


*十方緣心靈工作坊負責人暨專任講師十五年
*帶領數千場以上能量療癒和靈性成長課程
*個案療癒數千以上人次
*最擅長帶領情緒、感覺、身體能量
*加拿大知見山心理學結業
*台大商學院畢業

羅慶老師浸淫深層知見心理學的療癒工作,個案處理不計其數,主持數千場療癒課程,對無形能量運作,有極深度的研究和體悟,提供有意願、有興趣的學員一套非常有系統的能量鍛鍊法門。

老師的話 :
回顧自己的人生經驗,每次的磨難背後總藏著許多智慧,每次的幸運發生,總感受到老天莫大的恩典。我知道我生命中的每一個步伐,老天總是在前面默默點燈,指引著我向前走,否則,我怎麼可能來到這裡?

我相信,我的工作是帶領學員走向智慧與解脫,帶領社會走向新的紀元,有一點惶恐,但不敢驕傲,因為要走的路還很長,這是我的使命,也是我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