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霞老師


˙十方緣課程研習十三年
˙十方緣心靈工作坊總編輯五年
˙諮商輔導八年以上經驗
˙專業個案諮詢2年經驗
開放一對一個案處諮詢, 情緒處理、覺察與能量的整合、身體能量 。
歡迎洽詢(02)2911-1234

對我而言,內在探索之路是不會停止的。
我常在想,剛出生的我,絕對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我承受了,並且選擇了很多的信念以及思考及感覺的模式,幾十年來,日積月累,變成現在的我。
今天的我快樂嗎?今天的我全然嗎?如果以上皆非,那麼檢視我自己的信念系統,就應該是一件最重要的事了。我們總是很容易記住傷痛,習慣用傷痛的經驗去詮釋事情,難以給出一份自在喜悅的品質。

從小,我就喜歡探索那些形而上的思想,童年是非常困頓沒出路的,進入形而上的境界去找到慰藉,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當親密關係的痛苦過程來時,小時後可以躲的境界都沒有用了,但是老天也沒遺棄我,工作坊的訊息來了,根本連想都不用想,說上課就上課,我很早就知道自己要往內追求,我只在乎往內覺察,我認為生活中過程來時,是真正了悟與成長的時機,所以我一直沒離開過十方緣,沒離開團體以及老師的教誨。

進入工作坊工作,每一項工作對我的感覺而言都是很難的,從早期的月刊編輯、進階去輔導同學、個案諮詢、詮釋老師的課程、放音樂、推廣課程、招生辦活動等等......。
對我而言都是苦差事,但是我比別人用很多心,真的用很多心,常常辛苦的感覺就伴隨著很想放棄,放棄一直是我最大的課題,它是我的壞習慣,我這輩子幾乎被它牽著鼻子走。
後來我發現到我常想放棄的底下,其實是因為我沒辦法看到自己的價值,我總是太用力在我的作為上,我總是太嚴肅,把很多事情看得太認真,是我對待自己就太嚴苛了,怎會不抱怨?怎不想放棄?放鬆一點會怎樣?皮一點會怎樣?別人的課題是學認真一點,我的課題是學放鬆,那應該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啊,我太有條件學放鬆了,只是自己不放過自己罷了。我,永遠是我最大的敵人。

我常常在一個"放過自己吧"的聲音出來後,放棄的念頭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更自在的心態去重新面對我的工作,我知道我又戰勝跨越了自己一大步,那是一種越來離自己越近的感覺,那是一種對自己真正的接受與了解,雖然我還在努力當中。知見有一首詩,是我所認同的,它是這樣說的:
身體是粗重的
情緒是粗重的
其實真正的內在是沒問題的
你越接近內在,存在就越來越清楚
我們的心就是靈魂的橋樑
你的個性就是把神性擋在外面的陰謀

老師的教誨,無論是內在的覺察,或是能量的操作,以至於這兩年來教的境界課程,其實它們都是在不斷的處理我們的身體、情緒、心性、神性等等課題,幾乎從頭腦能認知的靈性知識,到無形世界的能量操作都涵括了,工作坊的課程對我而言,是永遠有著很強吸引力的。我的分享是有限的,有我的羅慶老師發大願帶領這個團體,有這麼多同事、助教、同學,大家熱情去分享工作坊的課程,總覺得一羣又一羣的天使始終沒放棄過十方緣,護佑著這個團體,我真是太幸福了,因為我是被庇蔭的。

感謝老師、感謝我的同事們、感謝太多太多的同學,是我的團體幫助我走到今天的位置,這位置或許不盡完善,但比十幾年前的我,已經是無法想像的改變了。最後,我期許自己每天都會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快樂,如此我才能給出這個世界最大的祝福,加油吧!